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法律法规 > 烟台市规范性文件

烟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试点名单公布

胶东在线 2021-01-22 16:33:19

  胶东在线1月19日讯(记者 孙宗顺)记者从烟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烟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试点名单公布,芝罘区、福山区、莱山区、长岛综试区4个区为我市信用示范试点。

  4个信用示范试点区积极开展先行先试,将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城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有效提升信用体系建设获得感,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知信、守信、用信”的自觉行为习惯,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开展信用示范试点创建工作,是推动烟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次积极探索创新,是率先突破重点难点与总结推广优秀经验的有益试验。烟台将积极开展试点复制推广工作,其他区、市通过开展诚信街区、诚信企业、信用商圈创建、“信用+村级治理”等活动,做好信用示范试点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