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环山路上电线杆拆除工作何时能完工

胶东在线 2021-01-08 15:22:46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6005的网友留言建议:2020年道路提升改造中的架空线入地,道路上电线杆拆除工作何时能完工?尤其是环山路,沿途电线杆依旧存在,尤其是芝罘区妇幼保健院老院区(原新闻中心)南侧站点里,还有根电线杆斜拉索在站点里,请尽快启动拆除工作,谢谢!

  烟台市市政养护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市政养护工作的关注。经落实,环山路架空线入地由我中心和国网烟台分公司联合进行,电力土建已全部完工,由于前期寒潮影响,为保障电力供应,环山路改造日期延期至1月11日,并计划在1月20日前完成迎祥路以东段和上夼西路以西段工程。感谢您对市政养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