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烟台供电 > 电亮生活

烟台东源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批直签用工招聘公告

胶东在线 2020-12-22 11:16:21

  烟台东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本1亿元,拥有3个全资子公司:烟台东源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下设15家分公司)、烟台东源电力设计有限公司(下设10家分公司)、烟台市光明电力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下设11家分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施工安装、勘测设计、工程监理等业务。

  一、需求信息

  烟台东源投资有限公司本次计划招聘54人。具体情况如下:

111
112
113
114
115

  二、招聘条件

  1.品德修养:应聘者应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团队意识强,无犯罪记录。

  2.学历要求:电工类、工程类,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要求: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身体状况:1.应聘者应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2.考虑电力作业需要,患有以下疾病者,不适合公司招聘岗位要求:(1)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低于1.0;(2)双耳听力障碍;(3)四肢功能残疾;(4)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电力登高作业生产;(5)其它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应电力作业岗位者。

  三、总体安排

  1.招聘流程: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签约。

  2.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8日-2021年01月05日截止。

  3.报名方式:通过国聘网(http://www.iguopin.com)到【国聘行动首页】,进入【社招岗位】,点击【烟台东源投资有限公司】选择应聘岗位,按要求申请职位。本人所填写的信息应真实有效,网上报名需在照片或附件模块上传有效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能证明年龄的身份证扫描件、最近3个月时间内的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证明,否则视为应聘者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4.考试时间:具体时间及考试地点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应聘事项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招聘时,应携带以下资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籍验证报告1份(专科及以上学历需提供,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取得,在相应应聘阶段报告均应在有效期内)等证明材料。

  2.将以短信方式通知面试入围者,通知将发送至应聘者在招聘平台内填报的手机号码,请应聘者保持通信通畅。如手机号码更换,请及时在招聘平台更新维护。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其他说明

  1.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司将取消应聘者的相应资格:

  (1)应聘过程提供虚假信息的,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在招聘平台填写的信息不真实或失效的;伪造、涂改各类证书、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的;隐瞒个人真实情况的,包括身体状况、学习(工作)经历、签约现状等;

  (2)在应聘考试过程中作弊或协助他人作弊的;

  (3)破坏公司招聘秩序,造谣生事、发表不实言论的;

  (4)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2.公司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班,不指定教材、辅导材料。

  六、联系方式

  国聘网网址:http://www.iguopin.com

  1.烟台东源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35-3051410

  2.烟台东源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分公司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35-3051236

  3.烟台东源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区分公司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535-3051321

  4.烟台东源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莱山分公司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535-3051378

  5.烟台东源电力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35-3051143

  6.烟台东源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福山分公司、烟台东源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福山分公司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35-3055559

  7.烟台东源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栖霞分公司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535-3059052

  8.烟台东源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莱阳分公司、烟台东源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莱阳分公司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35-3058273

  9.烟台东源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莱州分公司、烟台东源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莱州分公司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535-3057391

  10.烟台东源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牟平分公司、烟台东源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牟平分公司

  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0535-3056190

  11.烟台东源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蓬莱分公司

  联系人:吕老师

  电话:0535-3055233

  12.烟台东源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长岛分公司、烟台东源电力设计有限公司长岛分公司

  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0535-3212230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