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网友提关于蓬莱机场出租车挑客拒载建议方案

胶东在线 2020-11-17 08:56:54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072765的网友留言,提出关于蓬莱机场出租车挑客拒载建议方案:本人出差在蓬莱机场落地后坐出租车,每次出租车司机都会抱怨距离近,等了五六个小时,拉了个近的特别吃亏,我在头条网上民声看到有好多人抱怨司机拒载挑客,因此建议:出租车司机只要能在规定时间内返回机场就可以不用排队直接到前面拉客,目前浦东机场就是1小时内返回不用排队,请领导认真研究该建议是否在蓬莱机场和烟台南站适用。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次回复:网民朋友,您好!关于您所提出的问题,烟台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支队机场所曾与机场,机场公安部门研究过多次,也按照该网民所说的办法试行过多次,结果是机场待租秩序更加混乱。因出租车可以快速返回机场不用排队,导致客源被不排队的出租车拦截垄断,正常排队的出租车等不到客人。出租车都不愿意到待租区,机场停车秩序更加混乱,因此未将此方案试行。感谢网民朋友对交通事业的关注。谢谢参与!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