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老百姓如何辨别口腔诊所是否合规合法

胶东在线 2020-10-20 09:13:21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64139的网友留言建议:烟台市口腔诊所繁多,除了公立医院,烟台口腔医院之外,普通老百姓要怎么样辨别这家口腔诊所的规范合法,好多口腔诊所根本也不挂营业执照和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普通老百姓根本无法辨别真伪,请相关单位整治一下医疗单位的证件执照的规范管理,把证件公示放在显眼地方,让老百姓能明明白白放心就诊。

  烟台市芝罘区卫生健康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我局根据烟台市卫健委《关于建立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公示台的通知》规定,要求医疗机构悬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公示台”公示内容涵盖医疗机构许可信息、卫生技术人员资质信息、监督电话等,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