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热点调查

尘埃落定!芝罘中学卧龙校区今天挂牌

胶东在线 2020-08-10 15:13:09

  8月10日上午,烟台市第十五中学正式挂牌芝罘中学卧龙校区。

640.webp
网友供图

  早在2019年7月份,芝罘区教体局回复网友咨询,称十五中改扩建项目整体建设完毕后,将由芝罘中学代管十五中。

2.webp
网友供图

  根据前期“关于烟台十五中改扩建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学校改扩建完成后,拟采取烟台一中代管方式进行办学。由于市区高中阶段学校管理体制改革,烟台一中上收市级管理,建议采取芝罘中学代管方式进行办学,保留“烟台十五中”建制,加挂“芝罘中学卧龙校区”的牌子。

  十五中位于通世南路以西,荆山路以北,改扩建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正在加紧施工,预计今年投入使用,本期工程主要包括餐厅、风雨操场、实验楼等建筑。

  根据刚刚公布的芝罘区中小学划片,东林、南车门、上车门、黄务村\通世新城\郎郡\优山美地\泰晤士新城\星尚花园\合创公馆\怡聚德公馆\迷你公寓\金地浅山艺境、卧龙(初家夏家)、山水龙城、机场路等,属于十五中,也就是现芝罘中学卧龙校区的学区范围。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