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栖霞人在莱山区工作 身份证过期到哪补办

胶东在线 2019-12-30 08:34: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91276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一下,我身份证上的籍贯是烟台栖霞市的,现在在莱山区上班,单位在金融国际大厦,住处在迎春佳苑。现在身份证过期了,应该到哪一个派出所去办新的身份证呢?需要带什么资料?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您如果长期居住生活在莱山区,且已办理居住登记或居住证,身份证主项信息无更改、本人容貌未发生较大变化,可以申请异地换领、补领身份证。若您尚未办理居住登记,请根据自己的情况携带相关材料到居住地派出所申报居住登记,同时申请补领、换领身份证:

  1、居住地为租赁房屋的申报手续:房主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房主的户口本、房产证或土地使用证(如产权所有人为单位的,需提供该单位房产证及单位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流动人口身份证,办理时流动人口需与房主(或委托代理人)一起到派出所签订责任书。

  2、居住地为自有房屋的申报手续:本人身份证、房屋所有权证明(如房屋所有权人为配偶,需携带结婚证)。

  3、居住地为单位内部的申报手续:本人身份证、《劳动合同》(含招用职工登记表)、用人单位证明。

  4、在校大学生的申报手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学校保卫处出具的在校证明。您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山东公安居住登记平台或山东公安微信公众号“微警务”进行网上申报。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