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访谈精选

惊险:没有人知道,他多少次身处险境

胶东在线 2019-12-25 10:58:00

  惊险:在巨大的自然力量面前,人们往往束手无策。20多年的救援生涯,倪东的救援队救起2000多条生命,然而,没有人知道,在暗潮汹涌的海上,他多少次身处险境。

  倪东:说起这个救援,我最深刻的有一次,在海边发生险情的时候,我开着我家唯一的,我就这么一条船,去救援。当时,救援的时候这个风浪,当时海边没起风,也没看这个预报,赶到了救援的地方,突然间来风了,来风以后就是说这个往前,前走不了,往后,后走不了,当时我和吕经理两个,这个,他在船上合水,我就,老是这个船在急转圈,结果来了一条船,这个,我们站在下网头,他站在上网头,给我们传拖着,拖着以后,这个这个,最后我们上了大船了,后期这个船缆绳断了,断了以后我这个船就漂走了。当时我心里非常不好受,老婆也哭,两个姑娘也哭,这个,我的心情确实当时挺矛盾的。当时我弟还说,说这个,你这样弄法以后,你把自己家拖垮了。

  倪西:那个年代,现在说二十年之前了吧,一台发动机就是六万多块钱,那还是小马力的,这个发动机要是刮上礁石去,一打就报废了,那次那是救援的时候,也是晚上去救援,我开的,一着急,两个人啊,一个大人,一个小孩同时落水了嘛,我去救援,晚上看不见,哗一下崩在礁石上,一下把这个位置给打飞了,报废了一台发动机,六万多,当时确实是心情非常非常不好,这个,我哥第二天早上过来以后告诉我,没有事,打了以后咱再买机器。但是说是这么说的,那个年代一年呐,能赚这么一台发动机的钱都很难呐。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