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五保户老人每年的国家补贴都有哪些 分别多少钱

胶东在线 2019-12-23 08:25: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88691的网友留言咨:我想咨询下,一个农村的五保户老人,每年国家给予的补贴都有哪些?分别是多少钱?假如这个老人去敬老院的话,这些相关的补贴是不是国家直接拨给敬老院了?谢谢!

  烟台市民政局对此回复:您好!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标准包括基本生活标准和照料护理标准,基本生活标准按照当地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1.4倍执行,照料护理标准对应特困人员具备生活自理能力、部分丧失生活自理能力和完全丧失生活自理能力情形分为自理、半自理、不能自理三档,分别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1/10、1/6、1/3执行。集中供养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资金按月拨付到救助供养服务机构,委托社会养老机构供养的,根据购买服务协议拨付救助供养资金。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