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焦点关注

机场路中桦家园小区私自圈地建收费停车场

胶东在线 2019-12-20 10:19:00
1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90889的网友留言投诉:机场路中桦家园小区,私自在机场路立交桥下面设立收费停车位,请问有关部门,这个合理合法吗?现在已经都挡上了,不让车辆通过,请问他们私自设立的时候,有相关的合法程序吗?走没走正规的审批程序?之前我看有回复说,这个地方不属于私有,那现在是不是需要立即拆除呢?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经我们核查,立交桥下现在应该属于养管部门管理,立交桥北侧至中桦家园南北路属于物业管理。在公共场所设停车场的,必须符合相关手续,但养管处并未给与我们交警部门递交相关手续。交警部门只对停车场相关交通安全是否符合进行备案,无手续停车场,存在乱收费问题,请向工商、诚管执法、物价部门进行反映。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