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天气冷了 开发区海滨路洒水车什么时候能停

胶东在线 2019-12-11 09:15: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84536的网友留言投诉:开发区海滨路每天早上高峰期都有洒水车洒水,夏天还好,水一会就干了,但是现在冬天气温低,水洒在路上非常滑,很容易发生事故。这几天已经见到好几期追尾事故,都是地上有水导致。另外洒水车司机素质差,遇到行人非机动车也不知道减小水流,冲着人就呲。强烈要求停止洒水。

  烟台市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市民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海滨路洒水车该休息了的问题,目前由于正值风沙较大节气,为了降低风沙对环境造成的危害,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近期加大了对海滨景区的防尘作业,同时也已经尽量避开了早晚上班的高峰期,情况反映中提到的司机素质低下的问题,我们将加强对其进行督导。您的建议非常中肯,,我们将不断加强人员素质的提高。谢谢。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