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烟台供电 > 电亮生活

烟台供电公司:电靓港城送温暖真诚服务暖人心

胶东在线 2019-12-10 10:28:04

  胶东在线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马学利刁其先)12月9日,越秀臻悦府小区工作人员来到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古现供电所,将一面写有“电靓港城送温暖,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供电所,感谢供电所为小区及时装表送电,保障小区业主乔迁新居可靠供电。

120901
烟台供电公司:电靓港城送温暖真诚服务暖人心

  越秀臻悦府小区位于开发区,在前期走访过程中,古现供电所了解到,越秀臻悦府小区正在加紧施工,争取在年底之前完成房屋交接工作,让老百姓早日能入住新房。11月完成送电交房后,业主能够提前半年搬入新家同时免除部分物业费用。本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古现供电所与越秀地产深入交流,掌握该工程施工进度及用电需求,提前配齐备品备件,实行勘查、装表一站制,有效缩短送电时间。在施工之前,古现供电所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通过情景模拟培训,让员工明晰“干什么”、“怎么干”,打破照本宣科式培训,提高服务效率,加速内部流转,准时高效做好装表送电任务。11月28日19点30分,随着最后一块表计安装调试完成,古现供电所在较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装表送电工作,尽管地下配电室尘土飞扬,但是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一丝不苟的完成装表送电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