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希望对路边原有的景观灯进行更好的管理

胶东在线 2019-12-06 11:23:22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8370的网友留言提出建议:烟台各区今年花了巨资安装景观灯,非常漂亮,对提高城市形象非常好,但在安装新的景观灯的同时,是不是对原有的景观灯也进行一下管理,让原来就存在的景观灯也亮起来呢。比如桐林路沿线,路边几年前就安装有景观灯,虽然形式赶不上现在的漂亮,但毕竟是有,在不更新的前提下,总比没有景观灯的强吧,更何况桐林路因为树高叶密,路灯被遮挡,道路比较黑暗,路边的景观灯同时起到很好的照明辅助作用。在今年到处布置安装景观灯照亮城市的前提下,桐林路沿线的景观灯却处于黑暗之中,目前仅有工商学院门口西侧一点位置还可以点亮,这与美化城市大量安装景观灯的目的背道而驰,而且也是对前期投入资金的浪费。希望对桐林路以及类似前期已安装的道路沿线景观灯进行检查维修,让这些花了钱的设施好用起来,并且保持下去,不能前脚建设起来,后脚不管不问,由其自生自灭。

  烟台市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景观灯施工单位正在对沿线景观灯进行全面排查维修,维修完成后恢复亮化。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