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气象部门预计烟台市今年冬天不太冷

YMG 2019-12-02 20:36:21

  眼看快到“大雪”节气了,烟台市却还是小雨纷纷。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年冬季(2019年12月~2020年2月)烟台市降水量较常年偏多一至两成,气温较常年偏高,看来今年的冬天不会太冷。

  据气象部门统计,11月全市平均降水量56.0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34.5毫米,较去年同期偏多39.4毫米;全市平均气温8.5℃,较常年同期偏高1.1℃,与去年同期持平。气象部门昨天发布冬季天气趋势预测:预计今年冬季(2019年12月~2020年2月)全市平均降水量40~50毫米,较常年偏多一至两成,平均气温0.0~1.0℃,较常年略偏高。

  12月上旬天气预报:预计全市平均降水量2~5毫米,较常年偏少。旬平均气温3.5~4.5℃,较常年偏高。本旬有3次冷空气过程,出现在1~2日,4~5日及7日前后。“1~2日局部会有雨夹雪;4~5日降水不明显,主要是风大,海面6~7级;7日前后的冷空气也主要是降温和大风天气;本旬末,会有一次局部小雨过程,本旬前期和中期冷空气频繁,大风天气较多,请注意防风。”气象台预报员介绍道。 (YMG记者 衣文萍)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