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福山阳光新业花园业主购买停车位不让业主停车

胶东在线 2019-11-28 08:51: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80643的网友留言投诉:福山区阳光新业花园业主购买了停车位不让业主停车。业主从阳光新业花园购买停车位后,物业公司只给绑定一个车牌号,只有绑定车牌号的车能进地下停车场。业主自己的停车位,家里两辆车业主没有选择权去停哪一辆。业主自己购买的车位,业主有权利选择让先回家的车进入地下停车场,但是因为盛世物业的霸王条款,业主的权利受到侵害。希望福山区住建局物业科能给予关注。

  烟台市福山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据了解该小区已成立业主委员会,根据《福山区业主大会及业主委员会操作规程(试行)》规定业主委员会履行及时了解业主、物业使用人的意见和建议,监督和协助物业服务企履行物业服务合同;调解业主之间因物业使用、维护和管理产生的纠纷等职责,因此,已成立业主大会的小区应由业主委员会对物业企业进行监管,相关事宜建议向业主委员会反映,由业主委员会就相关问题与物业企业进行沟通,维护业主的权益。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