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访谈精选

烟台供燃处携六区热企做客本网介绍今冬供热情况

胶东在线 2019-11-22 14:26:00
牟平区_副本
牟平区供热访谈现场

  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矫慧介绍,牟平区本年度供热入网面积预期达到1360万平方米,实际供热面积预计达到742万平方米,相比上年供热季实际供热面积预计增加30万平方米,居民采暖户数近6.7万户。根据规划牟平区政府今年决定关停西关村的小锅炉并对牟山路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原西关村小锅炉所属供暖区域并入恒邦热力城南供热站。目前该区域并网20万㎡,实供13.6万㎡,已完成交接正式并入城市集中供热。提醒广大用户:供暖初期,用户要做好自家用热设施的检查,主要包括管路、阀门、手动放风等处,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避免影响正常用热。出现供回水管道不热的情况,用户可先查看自家供回水阀门是否开启,请确保阀门处于开启状态;已经开启的用户,由于运转初期管道容易积气,可通过散热器或分水器上的手动放气阀自行进行排气,放至有水连续排出为止,然后关闭放气阀并关严。大量放水会造成供热系统不稳定、供热企业难以提温等严重后果,用户一定要切记不要放水。

  恒邦热力有限公司经营部主任王涛介绍,邦热力公司供热区域共分为三块:城南区域、大窑区域、前海区域,总接入面积470万平方米,供暖面积260万平方米。其中城南供热区域主要负责牟平城区内护城河以南的供热服务,接入面积25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165万平方米;大窑供热区域主要负责大窑街道驻地及周边区域的供热服务,接入面积4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30万平方米;前海供热区域主要负责牟平城区三山大街以北区域的供热服务,接入面积18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65万平方米。2019年度城南区域新增西关村居民供暖服务,新增供暖面积14万平方米,1300多用热住户,最大限度的在不改变一次管网的前提下,挖掘供热管网的输配潜力,扩大供热面积,提升老旧小区供热效果。

  亿通(亨通)热电有限公司工程部主任王云涛介绍,安德利集团的供热公司主要负责城区内南关大街以北,三山大街以南,沁水河以西区域热用户的采暖。区域入网面积约为750万平米,实际供暖面积约为480万平米。预计今年新增供暖面积约20万平米。分别由亨通热电有限公司和亿通热电有限公司两个热源向用户输送热量。亨通热电厂首站新增加一台5000立方电动循环泵,亿通公司改造一台换热器。为供暖提供充足动力和热量。为保证按期供热,安德利集团的两个供热公司均按计划完成了充水、试压相关工作,11月12日起开始低温调试运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