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烟台12家景区降价 错峰旅游进入“旺季”

YMG 2019-11-13 08:38:01

  每年11月是旅游行内公认的淡旺季门票转换期,多数执行淡旺季差别价的景区在此时转为淡季收费标准,全国各地陆续有景区进入“省钱”名单。记者从山东省2019年国有景区门票降价工作情况发布会上获悉,山东省在2018年大范围、大幅度降低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后,2019年持续大力推动曲阜三孔、烟台蓬莱阁、威海刘公岛等重点国有景区降价,扎实落实泰山景区改革整合降价举措,积极推进济南五龙潭、淄博齐文化博物院等景区免费开放。

  烟台共有12家景区降价

  初步统计,截至今年10月份,山东省已出台降价方案57个,免费开放知名景区16个,与2018年初门票价格相比,平均降幅47%,年可减轻群众门票负担1.6亿元。据介绍,今年3月份,泰山景区门票价格由240元降为115元,3日内有效,有效期内不限制游览次数。为迎接“十一”黄金周,曲阜三孔、济南天下第一泉、潍坊云门山等5A级景区陆续出台降价方案。其中,五龙潭景区作为天下第一泉景区的组成部分,继大明湖之后也实现了免费开放。潍坊市云门山景区门票今年国庆假期降至60元。

  此外,烟台、威海两市积极推动蓬莱阁、刘公岛景区再次降价,明确自今年11月1日起,蓬莱阁景区再次降价至100元,与2018年相比,降幅29%;威海市将刘公岛景区与定远舰进行整合,整合后门票价格由2018年的182元降为91元,降幅达50%,降价方案自今年12月10日起执行。记者了解到,本次降价涉及到烟台蓬莱阁、戚继光故里、九丈崖月牙湾、林海烽山、望夫礁、仙境源、昆嵛山景区、牟氏庄园、太虚宫景区、栖霞文化奇石博物馆、农博园、毓璜顶古建筑群12个景区。(YMG记者 赖皓阳)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