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佳隆学府物业服务太差 居民缴费的意义何在

胶东在线 2019-11-12 16:09: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6738的网友留言投诉:我们已经反馈多次,佳隆学府物业服务太差,物业费收的及时,可是楼梯脏的要命清洁人员也不打扫,楼道里任意摆放扯绳子,公共区域全被划成停车位向业主收费,小区道路坑坑洼洼。收的物业费为什么不搞一搞?交了停车费车位还经常被外来车辆占用,那我们缴费意义何在?

  烟台市芝罘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我们已督促物业公司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进行服务并及时进行卫生清理工作。同时根据《山东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物业服务企业代为收取的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经营收入和车位场地使用费等收益资金,应当单独列账,独立核算,按季度将收支明细在物业管理区域的显著位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不得少于一个月。按照规定,我们已督导物业公司严格按照管理办法对公共部位收支明细按季度在楼宇显著位置进行公示,以方便业主查看公共部位收益及支出情况。如该小区仍存在公共部位收支不公示等类似问题,按照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规定违反本办法规定,物业服务企业未将前期物业服务合同或者调整后的物业服务收费标准报送备案,或者未按规定公示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收益资金和车位场地使用费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价格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关于费用公示问题您可向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反映。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