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非批准而异地就诊的报销的钱何时到账

胶东在线 2019-11-06 08:43:32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8067的网友留言咨询:我在没有转诊情况下去上海住院治病,根据我市规定这种情况仍可以予以小比例报销一部分费用。请问:在报销材料交到社区医疗服务机构起,多久所报销的钱应到账?我九月中旬材料交上至今钱没到账,在何部门可以查询一下?另外,如果到账了是不是应打在已激活的社保卡中?如没社保卡怎样到账?谢谢。

  烟台市医保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异地就医返烟报销,在医疗机构提交报销材料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费用的审核和支付,若是没有社保卡的话,需要在提交材料时提供患者本人的银行账号。谢谢!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