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中级职称破格申请条件 发表论文有期刊限制么

胶东在线 2019-10-23 09:38: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4116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中级职称破格申请条件是什么?正常评职称发表论文有期刊限制么?我想评职称该往什么地方投稿?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此回复:你好,申报职称时如提交公开发表的论文,必须是申报人在任现职期内在学术刊物公开发表或在学术交流会上宣读的学术论文。一般情况下,论文须在有"ISSN"刊号(国际统一刊号)或"CN"刊号(国内统一刊号)的专业刊物上发表。其中内部报刊须有新闻出版部门批准的内部资料准印刊号,刊载在其他出版物(论文期刊增刊、以书代刊的论文集、带有HK、LH等后缀的论文期刊,以及其他非正式出版物)上的论文、作品或非统一书号的论著,不作为评审依据。关于破格条件请登陆“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才服务-职称评审-职称政策”查看对应系列破格条件。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