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热点调查

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暨消费体验进企业活动开展

胶东在线 2019-10-21 09:53:00

  胶东在线消息 10月15-16日,烟台市消费者投诉中心组织开展了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暨消费体验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消费体验活动邀请了省消协、市人大、市政协以及有关部门单位、专业律师、行风监督员和新闻媒体、消费者代表等共30多人参加,民声小编作为消费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先后参观了富尔玛烟台家居广场、山东博霖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银丰深海矿泉有限公司、鲁花集团、春雪食品等企业。

1
富尔玛烟台家居广场
2
山东博霖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
山东银丰深海矿泉有限公司
4
鲁花集团
5
山东春雪食品有限公司

  体验代表围绕企业诚信守法经营、销售商品质量、经营服务行为、商品服务售后保障、消费权益保护、承诺践诺等方面,通过现场观摩、互动交流,进行了现场体验,并就消费者普遍关心的质量安全、售后服务、消费权益保护等重点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关企业从产品质量把关、生产流程规范、企业信誉提升等方面作了介绍,现场回答了体验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

  开展消费体验活动,是做好商品与服务的社会监督、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督促生产经营企业或商家诚实守信经营、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营造良好消费环境的重要手段之一。下一步,市消费者投诉中心还将围绕提升全市消费满意度水平,进一步强化措施,创新方式,注重实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以此来推动全市消费环境的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