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特殊工种换工作后 工龄可否累计计算

胶东在线 2019-10-14 09:50:59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1093的网友留言咨询:本人在事业单位重体力劳动特殊工种连续工作8年,后转到国有企业从事对身体有毒有害特殊工种累计工作5年,特咨询特殊工种工龄是否可以累计算13年?本人是否可以享受特殊工种55岁退休的待遇?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此回复:特殊工种退休政策是计划经济时期形成的,其办理范围界定为全民所有制企业、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群众团体符合行业和工种条件的职工,对于非国有集体企业职工不在特殊工种提前退休范围。对所在行业及从事工种有明确界定,行业和工种需要一一对应。对您的具体情况,可携带职工本人档案咨询参保地人社部门。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