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建议在人流量大的主干道路附近配上过街天桥

胶东在线 2019-10-11 09:46:4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1304的网友留言建议:建议一次性配套上过街天桥,不要等到人流如织才考虑,尤其一些主要街道。

  1、北马路、南大街、迎春大街、长江路、福海路等等作为几条主干道路,人流大、关注的人也多,按道理应该是0斑马线的设计就更好,可是,这几年这些路改造了很多次了,可是斑马线依然存在,迎春大街算是今年改造的吧,公交站点也是高大上,很上档次,可是斑马线依然存在你们可知道斑马线的存在不仅通行效率低下,而且直接拉低改造档次和水平。

  2、建设天桥的费用其实并不高,也不需要很高级的那种,稍微完整使用就好,充分考虑雨雪天气安全和将来可移动即可。相比站点的高大上,费用根本就不高。

  3、从回答记录来看,城管负责天桥规划建设,规划局负责大路的规划,这种体制本身就是有问题,应该是路和天桥一起设计,一次建设,直接到位,烟台怎么会分开不同主管单位管理?

  4、总之,市民希望车流和人流完全分开,不要搞半截,也不必要分期建设,从而提高交通的便利性。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回复:感谢您对城乡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在综合交通规划、详细规划等相关规划及具体的城市道路设计方案审批工作,对“机、非、人”等交通需求都会做统筹考虑,对需要设置人行过街设施的地段都进行了相应的考虑。具体规划方案实施由相关主管部门根据交通需求情况进行统筹安排。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