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烟台农科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毕业生10名

YMG 2019-09-20 16:02:38

  2019年烟台农科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毕业生10名,应聘者不参加统一笔试,直接面试。

  烟台农科院是综合性农业科研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十一五”评估中位列地市级农科院所第四位,山东省第一位。全院下设小麦、苹果、大樱桃、茶叶等15个研究所,研究领域涵盖粮油作物、果树、蔬菜、园林花卉等产业链条上的育种、栽培、植保、土肥、农产品检测、生物技术、情报信息等24个学科。

  此次招聘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面试根据岗位特点和专业要求,采用标准化面试、专业测试、情节模拟、试讲、答辩及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公布。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足60分的不予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2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如招聘单位同一岗位中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且影响聘用的,以笔试成绩排序,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则组织专家重新命题对总成绩相同的人员进行面试,并以重新面试后的总成绩排序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记者 金海善 通讯员 李晶)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