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华乐家园 鲁大佳苑可否增加通往幸福的公交

胶东在线 2019-09-17 08:20: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4321的网友留言建议:鲁大佳苑小区,华乐家园小区等附近的居民到幸福上班,至少要转乘一次公交,甚至还有要转乘两次的。很多幸福过来的公交车,基本沿青年路一直向南行驶而去16路,70路向南,41路向东,为什么就没有向西方向的呢?化工路上18路,48路向南,所以请考虑一下这一带老百姓去幸福上班的困难,谢谢!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强调公交换乘的重要性,很多的区域不可能实现一站直达。您的建议我们将转交线网优化团队在线网优化时综合考虑。感谢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