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551路公交可否改成1元公交 允许使用老年卡

胶东在线 2019-09-16 08:27: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1968的网友留言建议:551路开通极大方便开发区,栖霞两地往来,但是定价过高不能使用老年卡优惠卡,严重限制阻碍了栖霞周边农民乘坐积极性,无法惠及更多老年群众出行探亲需求,C1路开通是很好参考,建议551路改成1元公交,老年人可以使用老年卡,惠及众人。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根据烟交运管函【2014】71号有关批复,551路属于栖霞经济开发区至烟台开发区的县际公交线路,由栖霞交运集团与烟台市公交集团开发区有限公司联合运营;从天马相城客运站到南张家区间票价均为2元,以南张家站点为分界线,如果跨越该站点,市民(包括60周岁及以上老人)乘坐551路均需交费4元。因同一条线路需要执行同一收费标准,关于您提出的关于551路收费的建议,公交集团会向有关部门反映,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551路为县际公交车,持有本人残疾证及本人烟台市敬老免费卡在开发区内免费乘坐。以南张家站点为分界线,如果跨越该站点,市民(包括60周岁及以上老人)乘坐551路均需交费4元。谢谢参与。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