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购买新车想保留原名下车牌 应如何办理

胶东在线 2019-09-14 16:31: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2405的网友留言咨询:本人芝罘区户口,准备购买一辆国产5座非营运小型轿车,现本人名下有辆小型轿车,购买新车想保留原名下车牌(原名下车牌已3年),保留原名下车牌如何办理?原名下车辆(过户)和新购买车辆挂牌(保留原名下车牌)去一个地方办理还是分开办理?具体地址及电话多少?费用各多少?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继承原号业务的情况,现回复如下,原车在使用一年以上,在办理过户或者报废业务之后,车辆状态正常的情况下,二年之内购买新车或二手车,车主不变可以继承原号。若有其它疑问可拨打烟台市车管所业务咨询电话0535-6297611,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为您详细解答。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