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访谈精选

游艺娱乐场所是否可以接纳未成年人

胶东在线 2019-09-12 16:27:42

  胶东在线消息   有网友咨询,游艺娱乐场所是否可以接纳未成年人?相关法律条文是如何规定的?关于这个问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文化文物执法科副科长胡德利,在民声访谈中进行了解答。

  胡德利介绍,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之规定,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游艺娱乐场所设置的电子游戏机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游艺娱乐场所应当在营业场所的大厅、包厢、包间内的显著位置悬挂未成年人禁入标志,标志应当注明文化主管部门的12318举报电话。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发现游艺娱乐场所存在非国家法定节假日接纳未成年人违规行为的,可以拨打12318举报电话向文化主管部门举报,我们将及时依法调查、处理,经核实确有上述违规经营行为的,将依法没收其违法所得和非法财物,并处违法所得1倍以上3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1万元的,并处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1个月至6个月。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