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访谈精选

影院作为密闭场所 相关部门如何做好安全保障

胶东在线 2019-09-12 16:24:17

  胶东在线消息   有网友咨询:现在我市的电影院非常多,但影院是一个密闭场所,安全问题非常重要,请问文化执法支队是如何对影院管理的?关于这个问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广播影视执法科科长张维明,在民声访谈中进行了解答。

  张维明介绍,目前,烟台市直六区范围内共有影院24家,烟台市文化执法支队每年都会针对影院进行不定期的专项检查。检查的重点是各影院的售票情况有无偷逃票房现象、影片的来源知否正规,有无违规播放广告现象,同时对影院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进行严格的检查,查看消防设施是否齐备有效,消防通道是否安全畅通,是否有其他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现问题,现场指出,督促整改,对于问题严重的,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促进法》的相关规定进行行政处理。

  从目前历次检查的情况来看,烟台市直六区各影院放映情况还是比较好的,各影院消防设备、消防通道都齐备有效,整体的公共秩序,环境卫生都能符合标准,影迷朋友们可以放心的到各影院观影。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