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外地买车回烟台挂牌有什么要求 如何开具发票

胶东在线 2019-09-10 08:43:41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2248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本人想在外地购置一台车回烟台挂牌,不知需要什么特殊手续,发票开具有什么要求,购置税在购车地还是上牌地缴纳,车管所的上牌流怎样,烦请告知,谢谢啦!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异地购车的情况,现回复如下:车辆挂牌不受地域性限制,提供合法来历的车辆合格证、购车发票、且该车型在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产品公告目录范围内的,可以在烟台本地挂牌。机动车注册业务,开车并携带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购车发票、车辆购置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原件、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机动车进口凭证到身份证明所在地车辆管理所办理。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第十五号令车辆购置税第二条第一款,需要办理车辆登记注册手续的纳税人,向车辆登记注册地的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