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10吨玻璃碎撒高速 烟台交警路政清理2个多小时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8-23 17:05:08
tim截图20190823081511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2日讯记者 贺辉 通讯员 荆国骏)昨天下午,沈海高速大杨家立交匝道上,整整10吨玻璃碎渣铺满了整个路面,有的路过车辆害怕被扎胎,只好临时等待。记者了解到,这起事故由运玻璃的货车捆绑不牢固引发,经过交警和路政两个多小时的清理,才完全恢复通行。 

  10吨碎玻璃铺满了高速路面,交警路政清理了两个多小时 

  昨天下午5点多,沈海高速大杨家立交匝道处,碎玻璃渣在阳光照射下一闪一闪“亮晶晶”,铺满了路面。这一幕在路过的驾驶员看来非但不美,反而危险重重,一旦爆胎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派警力赶到事故现场。民警打开警灯、摆放锥筒后,利用扫帚清理出一条临时车道,并联系养护部门紧急清理。考虑到即便一小块碎玻璃也可能造成快速驶过的车辆爆胎,清理过程中交警和路政人员仔细排查,确保不留一块碎玻璃。 

    

   10吨碎玻璃铺满了高速路面,交警路政紧急清理 

  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处置,现场的玻璃渣才被彻底清理,交通恢复正常。交警调查发现,事故是因一辆装载玻璃的重型货车捆绑不牢导致,车上的10吨玻璃砸向路面全部成了碎渣,所幸并未造成二次事故及人员受伤。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