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烟台供电 > 电亮生活

烟台供电公司紧急带电消缺保安全供电

胶东在线 2019-08-13 15:22:19
1
烟台供电公司紧急带电消缺保安全供电
2
烟台供电公司紧急带电消缺保安全供电

  胶东在线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马学利)8月12日上午,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室接到紧急消缺申请,芝水北线20专1号杆上一相令克因台风损坏,影响后端用户用电,为了不扩大停电范围,需要带电作业紧急更换。

  接到求助电话后,带电作业人员紧急响应,由于雨天不能开展带电作业,所以带电作业人员等待雨停后,风力稍弱的情况下,立即安排配电带电班赶往工作现场。“受台风影响,雨情和风力会不断发生变化,也给带电作业带来一定的难度,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带电作业。”带电作业工作人员介绍说。为了尽量缩短作业时间,烟台供电公司派出精干力量,作业人员数量也较平时多了一倍,全面快速配合开展作业,争取在最短时间完成作业内容。在现场,作业人员操控带电作业车,升高绝缘斗臂到作业位置,对横担和导线进行绝缘遮蔽、将令克从主线上切除、安装新的令克、将令克接到主线上、拆除绝缘遮蔽,整个工作过程一气呵成,作业人员操作娴熟,整个工作过程不到半个小时。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烟台境内多处10千伏线路故障,给用户用电带来一定的影响。除了应急抢修外,烟台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也紧急待命,合理安排值班计划,准备充足的带电作业应急力量,保障了紧急故障、缺陷的处理能力,确保居民用户用电无忧、放心满意。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