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月度通报

7月网上民声留言9208条 98.64% 已完成答复

胶东在线 2019-08-13 16:38:00

  相关链接:7月6区网上民声留言4019条 回复率99.38%

  7月份,“网上民声”平台留言数量和跟帖数量继续增加,共收到网民有效留言9208条,截止到8月8日下午统计时,共回复9083条,未回复125条,各部门平均回复率为98.64%,环比明显增长。另外,网民参与各种留言讨论8193条,比上月增加2300多条,讨论热情持续高涨。

  在所有参与部门和单位中,有26个没有收到网友留言, 138个全部完成答复,25个部门和单位群众问题回复率不达标,其中不足98%的有12个,零答复的有13个。热点部门中,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答复情况不理想有59个群众问题未作出答复,回复率仅77.22%;电信公司回复率只有25%公交集团因对群众问题重视,及时整改、及时回应,受到网友的表扬。另外,有些部门和单位存在群众提出的问题答复不够及时、问题解决不彻底等情况

  7月12月,烟台市公交集团总经理携相关工作人员做客民声直播间,围绕线路改革、公交运营等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并与广大网友在线互动,现场答复网友通过访谈留言板提出的问题33个。

  具体情况如下:(文后附所有参与部门和单位回复率排行榜)

  回复率不到98%的部门有:

7月不到98

  回复率为0的部门有:

7月0

  烟台市六区综合情况如下:

7月6区

  在所有留言中,投诉类留言有5321条,咨询类留言有2828条,建议类留言有785条,反馈类留言有270条。其中,热点问题分别有以下内容:

  投诉类热点问题有:部分高中有偿补课,一中是否划分重点班争议,招远教师评审不公,质疑招远教体局对幼儿园监管不到位,栖霞教育滑坡,班主任活多钱少,蓬莱二中逼学生住校,多个辅导机构有在职教师上课,莱阳河洛中心初中违规办学;容大东海岸管理混乱,柏林春天频繁停电停水,山海风尚不办房证配套不全,中海国际社区配套规划,益文佳苑交房款多年不交钥匙,阳光上城将公共区域划停车场,佳隆花园违建成风,通世新城十年未办证原因;护士奖金高于医生;龙口大于家村石矿非法盗采;台海玛努尔拖欠工资和社保;公积金网上提取系统弱;夏季施工、交通、娱乐、餐饮噪音扰民;占道摆摊乱象严重;违法占用公共停车位;违章停车;消费投诉。

  咨询类热点问题有:二中北校与七中是否合并,青华中学教师编制落实,蓬莱教师绩效工资发放,黄海城市花园初中校区划分,滨河花苑二期启动时间,汽车东站何时拆除,红旗路进展,红利市场去留,沙滩自助烧烤是否允许,烟台新南站规划,中考录取相关情况,公共维修基金使用,不动产登记办理,城市规划,2019年职称评审,退休工资组成和落实,医保报销政策。

  建议类热点问题有:一中搬出中心区,中考不应考体育,小学生应3:30放学,学校操作假期对外开放,幼儿园应放寒暑假,取消蓬莱师范,希望福山教育与芝罘区同步;保留潍烟高铁福山南站;普及空调车,公交应逢站必停,设置港城大街全程公交线路、公交末班车延长到0点;加强人工降雨;部分破损道路修复;庆祥路指示灯设计。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