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全力以赴!齐鲁交通栖霞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打赢防汛防台风攻坚战

胶东在线 2019-08-11 14:58:37

  胶东在线8月11日讯(通讯员 柳禹丞)鉴于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将影响烟台的严峻形势,按照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的指示要求,栖霞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认真应对,积极部署,做好与相关部门的信息沟通与应急处置工作,努力把台风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确保辖区高速公路通行安全、各类机电、监控、收费设备有序运行。

  目前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已经启动一级防汛预警,栖霞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全体职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全体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从思想源头上抓好落实,按工作职责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准备,做好应急处置、设备抢修报送等准备工作。

  防汛防台风期间,栖霞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对道路沿线、各收费站的监控巡查力度,24小时对道路及收费站广场车辆通行情况进行密切关注,发现异常及时处置,保障道路及收费站的安全畅通。同时,积极做好与相关部门的联络沟通,健全联勤联动机制,做到信息共享,同时充分利用大型情报板、各收费站入口F板等发布“道路湿滑、谨慎驾驶”等信息提示工作,及时反映路况信息,努力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

  此外,栖霞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加强设备巡检,对监控、通讯、UPS机房等重点区域的设备运行、环境、温湿度变化情况密切关注,一旦发现异常及时报修,确保设备良好运转;在工作、处置险情过程中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个人安全,防止二次伤害发生。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