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澳城苑因拆迁影响到办理房产证有解决方案吗

胶东在线 2019-08-07 08:36:00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949386的网友留言反映:请问澳城苑因拆迁问题而影响到办理房产证有解决方案吗?开发商不积极解决就这样一直拖着吗?我们业主的权益上哪申诉?作为主管部门不主动解决问题,老是那一套官方答复是不是也太让百姓失望了啊。当初没拆迁完整为什么能盖房子并且能销售,交房子都5年了,我们还要等多久呢?

  福山区住房建设局回复:您好,您的问题为您解答如下:竣工验收备案属于依申请办理,开发企业将办理竣工验收备案的资料准备齐全并提交至我局业务科室审核无误后,我局将在15个工作日内予以备案,竣工验收备案后即具备办证条件。规划验收为办理竣工验收备案的前置条件,由规划部门负责。现由于规划验收无法通过,导致无法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我局已督促开发企业抓紧时间办理相关验收手续,争取早日完成竣工验收备案,达到办证条件。开发企业表示正在协商解决拆迁问题,尽快完成相关验收手续,我局将持续跟进。另外,办证不属于我局职责范围内。感谢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