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锦绣新天地经济适用房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好

胶东在线 2019-07-29 08:00: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47072的网友留言咨询:位于黄务套口的锦绣新天地经济适用房,自从国家新政策措施实施后,一直办不了房产证,什么时候才能给办房产证?是开发商的原因吗?还请有关部门领导给想办法解决一下咱老百姓的难题好吗?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开发企业已将该小区无法办证的原因报请市政府,根据市政府办公会议纪要指示,考虑到历史原因和维护保障群众利益等因素,对锦绣新天地小区等保障房小区,由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按照现状验收,补办手续,让锦绣新天地等各保障房小区尽快达到办理不动产证标准,此项工作将在近期完成。谢谢!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