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法律法规

山东将迎来8车道高速时代 济青北线分车道限速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7-22 17:12:02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21日讯记者 贺辉)济青高速公路(济青北线)月底即将正式通车,成为山东省首条双向8车道的高速,通车后各条车道的限速值称为广大驾驶员关心的话题。山东高速交警总队公布的信息显示,第一、二车道最高限速每小时120公里,第三、四车道最高限速每小时100公里。

济青北线改扩建开通后的分车道限速值

  济青北线正式通车后,将转变为双向八车道的高速公路,路段限定最高速度为120公里每小时。根据车辆类型和行车速度,单向4条行车道从左至右依次为小客车道、客车道、客货车道、客货车道。

  山东高速交警总队公布的信息显示,第一、二车道最高限速每小时120公里,最低限速分别为每小时100公里、90公里;第三、四车道最高限速每小时100公里,最低限速分别为每小时80公里、60公里。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特殊路段的行驶:长深立交至青州西济南方向路段为单向4车道和5车道转换路段,驶入青州服务区车辆请提前变换车道。桃源河大桥青岛方向、涌泉立交、小许家立交双向为分离路基路段,请注意提示标志标线,按原车道行驶,不要变更车道。

  交警部门将依托科技设备及路面执勤,加大对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缉力度,测速点位启用前会依法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