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现在全日制研究生评中级职称政策是什么

胶东在线 2019-07-16 08:46:15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42875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我是一名2015年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2015年毕业待业,2016.9.12-2017.8.31考入牟平三支一扶(在岗一年),2017年8月31日考入牟平一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我想问:我这种情况什么时候可以评中级?中级职称是从事三年相关专业直接转么?如果不是直接转,评中级需要什么材料?现在全日制研究生评中级职称政策是什么?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此回复:你好,正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毕业后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与所学的专业相同或相近,工作满3年,经单位考核同意,可申报确认相应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以考代评系列,如会计、统计、审计、卫生、经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社会工作者等须通过考试取得职称资格,按岗评审的系列,如中小学、中专技校教师等,不办理毕业生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确认。全日制研究生定职材料和正常评审的材料一并提交至相关评委会,由评委会专家审定是否符合定职条件。如有疑问,请咨询0535-6683247。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