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深度追踪

12日起部分公交站点优化调整 48路恢复原线路走向

胶东在线 2019-07-12 15:48:15

  7月12日起,烟台市区部分站点优化调整如下:

  官庄路西站点:将官庄路西站点北移50米,7月12日起,16路、59路、102路按照优化调整后的位置停靠。

  白石路(烟台鲁银药业):将白石路(烟台鲁银药业)双向西移,7月12日起,7路、23路、43路按照优化调整后的位置停靠。

  富甲小区北站路东站点:将富甲小区北站路东站点北移,7月12日起,3路(刘家)、44路、73路、76路按照优化调整后的位置停靠。

  3路大悦城路北西分流站:将停靠在大悦城路北西分流站的3路调整至东分流站停靠。

  563路华和美服饰路北站点、郭家屯路西站点:将停靠在华和美服饰路北站点的563路调整至经三路路西停靠,将郭家屯路西站点北移100米。

  公交广告公司(奇山小区)、奇山南街:将公交广告公司(奇山小区)站点与奇山南街站点合并,新站点位于两个站点中间位置,重新命名为公交巴士传媒(奇山南街),7月17日起,2路、21路、22路按照优化调整后的位置停靠。

  7月9日起,48路恢复原线路走向。(通讯员 郝亮亮 李洪伟)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