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回音壁

网友建议延长夏季、冬季公交车班次时间

胶东在线 2019-07-12 16:38:56

  胶东在线消息  有网友建议进一步加大几区公交线路整合。特别开发区、福山区521、522进一步加密班次,二是延长夏季、冬季的班次时间。夏季应该不低于21:30,冬季不低于21:00。另外增加芝罘区海边至开发区滨海路的公交车。路通了,车没有,对旅游和市民出行不方便。关于这个问题,烟台公交集团运营管理部副部长夏明,在民声访谈中进行了解答。

  夏明介绍,在今年的线网优化中,我们重点对跨区线路进行了考虑,其中包括了521路、522路线路走向的调整和滨海西路公交盲区的覆盖问题。另外,针对百姓关注度较高的首末班时间问题,我们前期已经结合客流状况对25路、26路等17条线路的首末班时间进行了优化、调整,未来,我们将继续根据客流状况,适时调整公交线路的首末班时间。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