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网民之声

蓁山路两侧停满车 一到上下班就堵车咋解决

胶东在线 2019-07-09 08:45: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38584的网友留言反馈:蓁山花园蓁山路两侧停满了车,一到上下班的时间就堵车,这个问题是不是可以解决一下?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参与关心,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您反映的蓁山花园蓁山路两侧停满了车问题,经核实,该路段属于社区管理路段,暂不属于市政道路。按照烟台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办公室“关于加强停车管理工作的通知”规定的“停车管理相关职责”之规定:(七)对有物业管理企业的社区停车管理的违规行为,由住建物业管理部门依法进行查处;对没有物业管理企业的社区停车管理的违规行为,由各地停车办协调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进行处理。我们交警部门将依据上述规定,对在该路段车辆乱停乱放、影响交通的违规行为,协调世回尧街道办事处进行管理。请您行经该路段时,谨慎驾驶,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