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烟台供电 > 电亮生活

30分钟抢修!栖霞供电抢修班获“山东省工人先锋号”

胶东在线 2019-07-03 10:59:12
栖霞供电抢修班

  胶东在线5月6日讯(记者 海玉)“你用电、我用心”,近日,栖霞供电公司配网抢修指挥班喜获“山东省工人先锋号”。该班组还曾获得烟台市妇联巾帼文明岗,栖霞市人民政府十佳服务窗口,烟台市总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示范岗”,烟台市总工会授予“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和“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符号。

  栖霞供电抢修班24小时全天侯为电力客户提供服务,在供电企业与电力客户之间架起的一座交流沟通的“桥梁”。他们从接到电话、询问客户需求、内部派单、督促服务项目的落实直到向客户反馈服务结果,形成了以客户为中心的闭环式管理机制,为栖霞市供电公司树立了统一的良好服务形象、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扩大了市场营销力度。

  在指标管控方面,栖霞供电公司配网抢修指挥班建设了“快速、便捷、安全、贴心”的规范化服务体系,规范工作流程,统一作业标准,确保“首问负责制”、“定期回访制”、“限时办结制”全面高效运行。建立快捷方便的标准化抢修体系,完善全天候标准化配网抢修工作机制,积极打造“三十分钟抢修圈”。

  为了提高抢修效率和质量,栖霞供电公司配网抢修指挥班总结分析投诉工单和客户关注的服务问题,形成投诉问题和典型案例汇编,组织服务人员进行学习培训,杜绝同类投诉事件。利用“班组大讲堂”等形式,开展服务人员自我剖析和换位分析,切实解决主动服务意识不足的问题。

  依托“四级包保”服务模式,栖霞供电公司配网抢修指挥班定期开展乡镇政府、村两委及重要客户走访,加强与客户的“面对面”联系沟通,充分赢得信任和支持。重新制作发放客户用电《明白纸》和《服务卡》,在醒目位置标注辖区供电所所长手机、供电所报修电话和台区经理电话,进行广泛宣传。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