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教工住宅土地变更 何时办好

胶东在线 2019-06-18 08:18: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33300的网友留言咨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教工住宅已经收钱办理土地用途变更的,啥时能办理好?

  烟台市高新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网友朋友您好,您好,根据《房地产管理法》规定:“土地使用者需要改变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土地用途的,必须取得出让方和市、县人民政府城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的同意,签订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变更协议或者重新签订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相应调整土地使用权出让金”。我局目前未收到城市规划主管部门同意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改变土地用途的通知。感谢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