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新购房产户口迁移需要什么手续及办理流程

胶东在线 2019-06-17 08:24: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33355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我在卧龙中路合创公馆买的房子,为了孩子上学,想把自己和孩子的户口迁到房子下,户口现在在海阳发城镇榆山后村,需要什么手续?在哪个派出所办理,流程是什么样的?另外,东林名郡B地块(山居郦城,在五卒山隧道西南,通世南路以西,通林路以南,万科西雅图南面)没有办理房产证,有购房合同,可以落户吗?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芝罘分局卧龙派出所回复:落户需要手续,1,.迁移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2.结婚证原件复印件。3.小孩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复印件。4.房产证,发票原件复印件,夫妻双方一同到场填写申请。山居郦城现不符合落户条件,暂时无法办理落户,如果有其他户籍问题,可以电话咨询卧龙派出所户籍:6733147。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