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在福山欧尚花园买房6年仍未办出房产证

胶东在线 2019-06-12 08:11:55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34553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已经买福山欧尚花园6年了,房贷一直要交着,房产证却迟迟不下来,请问什么时间能办下来,有中介说开发商的大证是已经办下来了是吗?

  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经核实,欧尚花园小区17号楼已办理首次登记(办大证)业务,其他楼未办理首次登记(办大证)业务。开发企业给您办理不动产证,是办理转移登记,需办理首次登记业务后,开发企业与业主共同到我中心申请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分小证)业务。不动产登记机构负责登记事项,没有行政管制职能,依据不动产登记的相关法律、法规,不动产登记实行依申请登记,无法强制任何单位、个人进行不动产登记。建议您督促开发企业申请不动产登记或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