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网民之声

北方月光兰庭小区车位只售不租 车辆乱停乱放

胶东在线 2019-06-09 18:54:1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28775的网友留言反馈:月光兰庭小区目前一片混乱,尤其是晚上小区内车辆乱七八糟乱停乱放,物业在小区内各种的插钢管,挖沟,阻止业主乱停,但适得其反,乱停越来越严重,开发商对地上、地下车位只售不租,很多业主买不起车位只能乱停,地下停车场很多空车位,建议开发商对业主打开租赁,开发商开始说给解决出租,几个月过去了,音信全无,请有关部门帮助解决,谢谢。

  烟台市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经了解建设单位,小区不存在只卖不租现象,目前已提供部分地上车位用于业主临时停放,按物价局规定临时计费,业主若回家较晚,则可能无位置停放。另目前小区地下车库正在维修,车位租赁方案正在制定中,待修缮后即会拿出部分车位用于租赁,业主若有租赁需求,可到销售前台登记,待租赁方案实施后按登记顺序依次享有租赁权。根据《物权法》第七十四条规定:“建筑区划内,规划用于停放汽车的车位、车库的归属,由当事人通过出售、附赠或者出租等方式约定。”业主对车位处置方式有异议,建议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谢谢,祝您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