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访谈精选

自用充电设施 申请用电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胶东在线 2019-06-06 16:28:20

  胶东在线消息  有网友咨询:自用充电设施,申请用电需要提供什么材料?供电公司开发客户服务分中心副主任郑毅,在民声访谈中解答了这一问题。

  郑毅介绍,居民低压客户:需提供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原件、固定车位产权证明复印件或产权单位许可证明原件或一年以上(含一年)使用权证明、停车位(库)平面图或现场环境照片、物业出具(无物业管理小区由业委会或居委会出具,农村地区由村委会出具)同意使用充换电设施的证明材料原件。

  低压非居民客户: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固定车位产权证明复印件或产权单位许可证明原件或一年以上(含一年)使用权证明、停车位(库)平面图复印件、物业出具(无物业管理小区由业委会或居委会出具,农村地区由村委会出具)允许施工的证明原件等资料。

  高压客户: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固定车位产权证明复印件或产权单位许可证明原件或一年以上(含一年)使用权证明、停车位(库)平面图复印件、物业出具(无物业管理小区由业委会或居委会出具,农村地区由村委会出具)允许施工的证明原件/政府职能部门批复文件原件等证明材料。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