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旅游大世界广场北有人驱赶钓鱼和赶海的人

胶东在线 2019-05-29 08:38: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27028的网友留言投诉:天暖和了,去海边休闲钓个小鱼、捞个小蟹的人逐渐多了,旅游大世界广场北的海岸游人也多了,但发现有人驱赶钓鱼和赶海的人,说是老板不让,看了过去的回复,甚至有蒙面人出现,还发现这是个“历史遗留问题”,这里按现在的法规肯定是不能养殖的,为什么这么多年还在养?

  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对此回复:您好!

  您反映“旅游大世界广场北的海岸是哪家老板的”的问题,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回复如下:

  一、旅游大世界广场北的海域由山东烟台长生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海珍品底播增养殖,并采取了相应的看护措施。经调查,在日常看护中,存在过度干预游客亲海游玩行为。

  二、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十分重视,将探讨解决市区近岸海域旅游与传统养殖之间的矛盾,并加大海洋执法力度,规范养殖用海行为,提高看护人员素质,维护市区近岸海域旅游形象。

  三、《烟台市市区(芝罘、莱山)滨海旅游休闲区》选划了金海湾大酒店至滨海假日酒店西对应海域50米内为滨海旅游休闲区,可以从事观光、垂钓等休闲娱乐活动。如有疑问,可以咨询芝罘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电话:6634887。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