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显示:销售人才需求大

胶东在线 2019-05-20 15:30:38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王韦懿 滕丽梅)本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美容方面人才需求较大,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人员、美容顾问、美容院店长、美体师、美甲师、培训讲师以及区域经理等。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331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58个,岗位9349人,求职报名人数3244人。其中,美容业人才需求较大,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人员、美容顾问,美容院店长、美体师、美甲师、培训讲师以及区域经理等,美容业人才需要具备手法、技术到位,服务意识强,口才好,善于沟通,长于策划和交际;既懂产品又懂培训、营销的人才较受单位青睐。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操作工、服务人员、营销人员、营业员、保安、厨师、营销经理、收银员、设计人员、司机。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营业员、服务人员、操作工、营销人员、美容师、钳工、保安、办公文员、焊工、司机。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人力资源总监、市场主管、商务经理、工程经理、驻外业务员、软件开发、国际贸易、工业会计、机械设计、凉菜厨师等。

  温馨提示: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二四举办专场招聘会(5月21日烟台市制造企业招聘会,5月23日烟台市网络与现场对接企业招聘会),全场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为求职人员推荐岗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素质测评,为促进双方有效对接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