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网民之声

柳子河公园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 占用公共资源

胶东在线 2019-05-15 09:26:00
1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27083的网友留言反馈:您好,柳子河公园改造真的对市民提供了很大的改善及便利,但是不好的现象很快出现,比如在公园里随意停车。柳子河公园里停了很多车辆,占用了公共资源,有的是按规划车位停的,但更多的是占用了居民休闲散步的场所。柳子河改造后环境较之前有很大改善,且为方便停车设置了多个临时停车场。但柳子河路附近多个小区,许多没有车位的私家车将车停放在柳子河路边的停车场。很多车主为一己之便乱停乱放,甚至堵塞出入口、停放进绿化带中,这不是烟台文明城市该有的现象,还望加大巡查力度,对违规停放的车辆予以查处。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对于违法停车是指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律法规规定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内乱停乱放的行为,对于柳子河路绿地公园内部停车不属于交警部门管辖,无法对其车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经落实,柳子河路绿地公园现属于建设交通局政府投资中心管辖,建议您向建设交通局政府投资中心联系。谢谢!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